汽车频道 > 购车_买车网 > 万州车市 > 万州门店活动

康康店东风小康“风光” 万州推介会落幕

2013年07月11日11:23
来源:搜狐汽车 作者:经销商供稿

  2013年7月6日,重庆康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东风小康“风光”推介会来到了万州。在此次推介会之前,万州的朋友就对“风光”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,有3位客户已经订车。为了让朋友们更加了解“风光”,我们特地来到万州,同样的带来1000元抵2000元的购车券和订车即得的500元油卡。

  活动现场展示的东风小康“风光”是一款领先行业的新紧凑型商务车,作为一款深刻融入了“车美 生活美”理念商务车

  东风小康“风光”匹配的115匹马力全新1.5L双 VVT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145NM,创造了同级车配置中的动力巅峰,最低油耗只有7.1L/100Km,动力强劲的同时又保证了节油环保;此外,“风光”具有傲视同级的全新时尚外观和内饰,以及可以轻松乘坐7名乘客的车内空间。这样一款可以满足用户更高要求的全新的新紧凑型商务车,售价仅在5万元至7万元之间。

  活动当天,现场朋友们仔细品鉴“风光”,从外观到内饰,从发动机到车内MP4音响效果,纷纷称赞“风光”很有头。

  推介会还是通过两个环节来让客户朋友们了解和感受“风光”,第一部分是通过视频和绕车讲解来初步了解我们的“风光”。第二部分是试乘试驾活动,让客户亲身体验“风光”。万州东风小康4S店销售经理陈渝先生耐心的为客户朋友解答疑惑,并邀请现场朋友都参与到试乘试驾的活动中去。

  现场朋友积极投入到试乘试驾活动中,亲身体验“风光”的客户集体称赞其外形美,动力也毫不逊色,乘座舒适感非常让人满意。

  活动当天,现场产生了2为下单的客户。万州推介会结束了,错过推介会的朋友们可以参加7月13日康康汽车兰花村店的最后一场“风光”推介会,享受交1000元抵2000元和订车即享500元油卡的优惠。

  重庆康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

  万州川梁驾校店:重庆万州区沙龙路三段川梁驾校 023-58885178

  开县专营店:重庆市开县云枫街道开州大道 023-85931226

  江北鲤鱼池店地址:重庆市江北鲤鱼池洋河中路42号附1-2号 023-67746151

  巴山车管所店地址:重庆市巴山车管所旁 023-86150457

  大石坝店地址:重庆市江北区大路村雪屿家园(首创洪恩站) 023-67611266

(责任编辑:彭琦)
  • 分享到:
返回汽车首页
上网从搜狗开始
网页  新闻

我要发布

东风小康风光

指导价:[暂无报价]
级别:微型车
油耗:5~7.4L/100km
图:29张  文:50

最新优惠信息

更多
搜狐汽车 | 新车 | 导购 | 试驾 | 行情 | 车型大全 | 产品库 | 经销商 | 二手车 | 车型对比 | 汽车广播 | 手机客户端 | 汽车网站地图